皇家加勒比将于今年夏季开启塞浦路斯游轮航线

图为皇家加勒比旗下“海洋珠宝号”游轮

近日,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了其塞浦路斯的启航计划。今年7月10日起,“海洋珠宝号”(Jewel of the Seas)游轮将首次以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为母港,运营7晚探索地中海的精彩航线。

宾客可以跟随“海洋珠宝号”前往游览塞浦路斯、希腊和希腊群岛的美丽海岸和古代遗迹,还可以游览文化丰富的城市景观与田园诗般的地中海岛屿目的地,包括利马索尔、希腊雅典和希腊罗德岛、克里特岛、米克诺斯岛和圣托里尼岛。

图为皇家加勒比旗下“海洋珠宝号”游轮

2021年塞浦路斯全新夏日航线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疫苗接种将作为保障健康安全的关键举措之一,所有船员及登船的18岁及以上成年宾客都须提前接种好新冠疫苗,18岁以下宾客须凭新冠肺炎检测阴性结果登船。皇家加勒比将根据当下情况对有关健康安全举措进行持续的评估与更新。

塞浦路斯旅游部副部长Savvas Perdios表示, “我们非常开心皇家加勒比首次将利马索尔作为其游轮母港。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所努力期望着的,我们为终于实现这个梦想而激动不已。我们对于这一新开始满怀信心,皇家加勒比游轮在利马索尔的部署将有利于塞浦路斯的整体发展。同样,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塞浦路斯作为一个母港和旅游国家将不会辜负皇家加勒比游轮及其宾客们的期望。”

在“海洋珠宝号”上,宾客们可以在泳池和漩涡泳池放松身心,在活力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充电,并可以在众多免费和特色酒吧餐厅中用餐,包括宾客们最喜爱的牛排烧烤餐厅和泉日本料理。在13楼层的甲板上,配有攀岩墙、运动场、九洞微型高尔夫球场以及户外电影屏幕等休闲设施。

宾客以及船员的健康安全一直是皇家加勒比的首要考虑因素,皇家加勒比将依此制定有关出行与运营举措。皇家加勒比此前已成立了由国际公认顶尖专家组成的“安心启航专家组”,该专家组将同当地政府及相关公共部门共同协作,更多的安全与健康措施实施细节将于此后逐步公布。

此外,宾客们必须符合他们自己国家和塞浦路斯的旅行要求。最新的政策可以参考在塞浦路斯的旅游官网上公布的官方信息。

皇家加勒比从塞浦路斯出发的全新航线标示着游轮旅行正在逐步安全地回归。自去年12月以来,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量子号”游轮已经在新加坡成功运营了近半年,迄今为止已有50,000多宾客登上“海洋量子号”享受他们久违的假期。同时,皇家加勒比于近期陆续宣布了“海洋奥德赛号”从以色列启航的航线计划,“海洋冒险者号”从巴哈马启航的航线计划,以及“海洋梦幻号”于百慕大启航的航线计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