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长城脚下的公社任命薛名峰先生为总经理

长城脚下的公社, 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宣布任命薛名峰(Ivan Seet)先生为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开业前后的战略规划筹备与运营管理工作。薛名峰先生来自新加披,拥有多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曾于悦榕庄、希尔顿、万豪及香格里拉等多家知名品牌酒店从事收益和销售管理工作。

薛名峰先生于2015年正式加入凯悦集团,担任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代理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并于2017年加入到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的筹开工作中,任职市场销售总监,直至此次履新。这期间,他展现了敏锐的销售洞察力及出众的领导能力,在酒店成功开业1个月后实现了GOP,在22个月的运营中获得了包括中国日报颁发的最佳会议商务酒店奖项等56项大奖,TripAdvisor上的客人点评分数由156名晋升至55名。在他的带领下,酒店业务数据屡创佳绩,2020年下半年的酒店业务同比2019年相同时段恢复至了80%,使酒店成为了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薛名峰先生是一位富有激情与活力,并且极具创造力与执行力的资深酒店人,亦是一位身体力行的管理者,在带领团队及负责酒店运营中追求卓越成果,以精准的市场洞察力和非凡的领导力,得到了集团的认可及肯定。用充沛的精力配合高效率的执行,我们相信在薛名峰先生的领导下,独具特色、饱含艺术文化底蕴的长城脚下的公社, 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将会在成功开业后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机遇和挑战,创造精彩的华丽篇章,为每一位客人打造流连忘返的目的地休闲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