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启幕

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大堂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位于西班牙的标志性酒店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正式启幕。

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拥有110年历史,经历过最大规模的修葺工程后,终于正式面世。酒店起初由传奇酒店大亨César Ritz监督并设计修建,并于1910年首次开业。此次为期三年的翻新工程在对酒店的设施及服务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亦保留了其独一无二的特色和 “美好时代”风格(Belle Époque style)的建筑原貌。

西班牙建筑师Rafael de La-Hoz在这项历史性的翻新工程中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法国设计师Gille & Boissier则负责翻新工程的室内设计,增添了酒店对于当地及国际宾客的吸引力。酒店拥有153间豪华客房,其中包括53间套房,每一间皆呈现出时尚和现代的住宅风格。

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大堂

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亦将成为西班牙的创新美食胜地之一,由屡获殊荣的米其林三星级大厨Quique Dacosta掌管酒店内五间餐厅和酒吧的概念设计和营运。包括以当地食材为主要特色的Deessa;在壮观的中央玻璃天顶下,提供兼顾经典与现代风味的Palm Court;为宾客量身定制配餐的香槟酒吧;包含精心调配的前卫鸡尾酒菜单的Pictura,以及拥有马德里最受欢迎的露天环境的丽兹花园餐厅。

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将在其历史上首次呈现身心康体体验。这款私密的水疗护理以文华东方屡获殊荣的康体专业技术为特色,并与西班牙领先的养身专家The Beauty Concept合作打造。

休闲和康体设施包括一个室内恒温泳池、一个活力池、体验式淋浴、一间蒸汽桑拿房以及一间现代健身中心。

地处马德里的商业和文化中心,毗邻城中著名的丽池公园(El Retiro Park),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丽兹酒店一直是西班牙首都社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数十年间,酒店曾接待过众多皇室成员、名流政客以及商界领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