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约宁波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约宁波 于都市核心打造云端奢享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宁波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宁波丽思卡尔顿酒店项目协议。酒店计划于2025年开业,这将是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酒店品牌中备受赞誉的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首次入驻宁波,为中国东南沿海区域的高端旅游市场增添奢享新地标。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约宁波 于都市核心打造云端奢享

酒店地处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域,酒店所在的全新城市地标宁波中心,高409米,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SOM)与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合力打造,酒店位于其62层至80层。宁波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东部新城中心地段,交通便利;居停于此,亦可感受江南水乡的醇美意境,创新打造的东部新城生态走廊和都市滨水景观将为宾客带来惬意休闲体验。

宁波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室内设计由屡获殊荣的G.A. Design操刀,将拥有257间舒适雅致的客房和套房,均可俯瞰城市或海岸景致;另在行政楼层设有典雅私密的行政酒廊,以个性化服务与非凡礼遇打造云端尊尚之享。酒店将打造包括全日餐厅、中餐厅和特色风味餐厅在内的三间风格迥异的精致餐厅,囊括本地地道美味与国际特色料理;除大堂吧外,还将精心呈现一家别具当地特色的格调酒吧为酒店住客与本地居民带来活力四射的夜生活聚点。同时,酒店也将成为商务会议宴会与社交活动的理想场地选择,超过1,700平方米的宴会空间将会满足各式活动的多样化需求。忙碌之余,宾客还可在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放松休憩,亦可在品牌经典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奢享一趟焕活之旅。

计划于2025年开业的宁波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成为万豪国际集团奢华酒店阵营的又一力作,这也是万豪国际打造“品牌+目的地”发展策略,在不同细分市场主动布局的具体表现。公司将在发展新酒店时更适需地规划品牌组合,以品牌+目的地的策略,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主动布局。目前,宁波地区已有三家万豪国际旗下品牌酒店,分别是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宁波威斯汀酒店和宁波万豪酒店,另有包括宁波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内的数家酒店正在筹备过程中,品牌涵盖喜来登、威斯汀、万枫和万怡等。在宁波这一新兴的旅行目的地,万豪国际的酒店布局将囊括奢华、高端以及精选服务品类,宁波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作为奢华阵营代表进一步完善万豪国际在宁波的“品牌+目的地”发展布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