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局举办ExploreGB全球线上旅游推介会

英国旅游局于3月1日至5日举办其全球线上旅游推介旗舰活动ExploreGB。ExploreGB线上旅游推介会将汇集超过350个旅游行业供应商和目的地,让全球350位买家有机会了解英国旅游业的最新产品和创新成果。

活动期间, 将安排1000多场一对一的虚拟商务会谈。来自20个国家的旅游业买家和记者将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括一些英国最大和最有价值的入境游客市场——澳大利亚、中国、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市场、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

旅游部长奈杰尔·赫德尔斯顿说:“旅游业为我们的国家做出了巨大的经济贡献,感谢英国旅游局的ExploreGB旅游推介活动将给企业和供应商提供更多与世界各地的买家会面的机会。毋庸置疑,这些商务会谈将帮助旅游行业在应对去年的挑战后重振旗鼓,我期待着继续与旅游行业紧密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英国旅游局执行总裁莎莉·巴尔科姆说:“ExploreGB 旅游推介活动为来自英国各地的旅游行业供应商和目的地提供机会,向全球顶级买家推广其优秀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并打造有价值的、持久的商务联系。此次活动为来自短途和长途目的地的国际买家提供所有时区的会议安排。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代表们可以自主选择会议日程,线上平台每天从英国时间06.00至23.00开放。”

线上推介会与英国旅游局的“国际商务交流”同时进行,英国供应商将与英国旅游局的国内专家会面,以获得最新的市场洞察资讯。接下来是为期三天的供应商和国际买家一对一的线上商务洽谈。与会代表还可以在现场参观英国供应商的展台,推广他们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买家和国际记者也将参加介绍英国旅游目的地网络研讨会。了解2021年及之后计划举办的大型文化、体育和文化遗产活动和展览,以优化各国和地区的目的地和游客体验。ExploreGB是继去年6月英国旅游局首届MeetGB线上会奖旅游推介活动之后举办的又一大旅游推介活动。

2019年,入境旅游给英国经济创造的价值超过280亿英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