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全新微信小程序“澳游会奖”

澳大利亚旅游局正式推出首个商务会奖旅游微信小程序——“澳游会奖”,旨在为中国会奖团队构建一个展示澳大利亚会奖旅游资源的平台,及时了解中国会奖团队未来的具体需求,以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和会奖旅游策划者们选择澳大利亚作为下一个商务会奖活动目的地。

此次全新推出的“澳游会奖”微信小程序由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部(Business Events Australia)开发,在已有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澳大利亚商务会奖旅游”,以及澳大利亚商务会奖中文网站的基础之上,加强数字化平台的建设。

作为一个用户数量庞大的社交软件,微信小程序的推出使得微信进一步成为一个能够提供多样化服务和内容的社交平台。在公众号订阅以及每日消息推送之外,“澳游会奖”小程序能够助力澳大利亚商务会奖旅游与中国会奖团队保持紧密的沟通和联系。

澳大利亚旅游局是第二个推出商务会奖旅游官方小程序的境外旅游局。“澳游会奖”微信小程序将成为澳大利亚商务会奖旅游的信息枢纽,为中国会奖同仁提供最新、全面而实用的澳大利亚会奖旅游目的地信息、体验、产品、行程建议与成功案例,成为企业和会奖旅游策划者们研究和规划会奖旅游行程的实用工具,促进会奖策划者和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团队之间的有效沟通和信息反馈。

澳大利亚旅游局亚洲市场及国际航司业务执行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指出:“此次全新推出的微信小程序进一步夯实了澳大利亚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平台建设。‘澳游会奖’微信小程序将与澳大利亚商务会奖中文网站并驾齐驱,利用线上平台与会奖同仁们保持紧密沟通,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澳大利亚会奖旅游资源和目的地信息,以稳固澳大利亚作为企业会奖旅游心怡之地的地位。”

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行政总经理赖佩妮(Penny Lion)女士提到:“疫情之前,大中华区是澳大利亚消费总额第一大的商务会奖旅游客源市场,仅2019年,在澳支出总额就达到了约4.7亿澳元。对澳大利亚商务会奖旅游来说,与中国会奖旅游业保持密切联系是恢复振兴旅游业的重中之重。”

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微信小程序获取会奖资源,并自行定制个性化的会奖行程,以帮助澳大利亚旅游业更好地挖掘潜在的商业发展机会,向企业会奖同仁提供具有高度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