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柏悦酒店任命李良先生为新总经理

北京柏悦酒店 (Park Hyatt Beijing) 任命李良先生(Richard Li) 为总经理,李先生将同时担任凯悦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分管北京、天津及河北地区凯悦旗下酒店,其中包括两家筹备中 – 毗邻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地的崇礼凯悦酒店和位于北京郊区延庆的世园凯悦嘉轩酒店。拥有逾三十年酒店经验的李良先生将凭借专业的背景知识和前瞻的洞察力,引领着酒店开启下一段奢华由心的新篇章。

李良先生的酒店生涯起步于客房服务员,在随后的12年中,他在多家酒店担任管理的职务。2000年,李良先生在累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后,来到布鲁塞尔的Vlekho商学院求学,并获得了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在回国前,李良先生加入了比利时和卢森堡的一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球销售办公室,学习国际化的运营理念和思维模式,培养了战略管理的经验。

在回国后的数年中,李良先生先后在海南博鳌、合肥,上海和南京等城市积累了一线的工作经验,其中包括在大中华区区域办公室担任发展部经理的职位。一路前行,不忘初心,李良先生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其卓越的领导才能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2006年,李良先生首次在南京的一家奢华品牌酒店担任总经理。其后的12年中,他辗转于国内不同城市,职业足迹遍布多家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并曾于万豪酒店集团担任海南区域总经理一职。在他的带领下,酒店团队屡创佳绩。李良先生于2018年加入凯悦大家庭,担任西安君悦酒店总经理。

李良先生不仅在工作中行事果断,敢于创新,在工作之余,他更是乐于挑战自我。热爱户外运动的他,于2018年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场全程马拉松比赛。 2020年夏天,他从成都君悦酒店启程,历时20天完成了全长约2150公里的川藏线骑行,到达西藏布达拉宫。无论在身体或是精神上,这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次让他富有成就感的经历。

北京柏悦酒店将会在李良先生的带领下持续为每一位客人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打造优雅奢华的入住体验。“我很高兴回到阔别已久的城市并加入享有盛名的北京柏悦酒店” 李良先生谈到他的新旅程,“我将与团队紧密合作,在凯悦酒店集团和酒店业主方的大力支持下,相信2021一切都会悦来悦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