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高更号邮轮宣布2022年新航线

日前,南太平洋地区最高端奢华、连续航行时间最长的保罗高更号邮轮公司,宣布了2022年的新航线,行程包括大溪地、法属波利尼西亚、斐济,和南太平洋的多条航线。

2022年将重开最热门的几条航线,包括7晚大溪地岛 – 社会群岛航线,10晚社会群岛 – 图阿姆图群岛航线,11晚库克群岛与社会群岛航线,以及14晚马库赛斯群岛、图阿姆莫群岛和社会群岛航线。

2022年,保罗高更号还将重返斐济,提供包括斐济、汤加、库克群岛、社会群岛在内的12晚和13晚行程。游客们可以跟随早期探险家的足迹,巡游精致的社会群岛、保罗高更的驻足之地,以及拥有独特文化和精致泻湖的库克群岛。旅程中的其他亮点包括跨越国际日期变更线,探访汤加王国机会,和巡游美丽的斐济群岛。路线中停靠的港口有大溪地岛的帕皮提、社会群岛的茉莉雅岛、塔哈岛、波拉波拉;库克群岛的艾图塔基;汤加的瓦瓦乌;斐济的萨武萨武、瓦努来雾,维提岛的苏瓦、劳托卡,仅限13晚行程停靠的斐济贝卡岛。

保罗高更号邮轮,专为航行这些原生态的岛屿而设计,让游客近距离体验最纯正的南太平洋风情。邮轮上的氛围优雅而休闲,住宿豪华、服务卓越、佳肴美味,更有标志性的波利尼西亚热情待客之道、私人海滩度假村和一价全包的超值产品。

目前,在2022航线推广季,保罗高更号邮轮所有航正价基础上打七折,并包含了来回洛杉矶的机票。

确保乘客的安全和舒适,保罗高更邮轮公司及其母公司庞洛邮轮制定了比国际标准更为严格的健康防疫流程。 “信心扬帆”(Sale with Confidence)预订政策,则为旅客们提供了邮轮假期的安心保障,即便万一需要取消,也没有后顾之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