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首次举办线上路演活动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日前举办了2021年中国线上路演活动。“探索阿布扎比“是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一年一度的路演活动,此次首度在线举办,得到了阿布扎比和中国业者的极大关注与积极参与,超过100家中国旅行社和37家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参会,其中供应商包括阿布扎比酋长国的地接社、阿提哈德航空、亚斯岛、阿布扎比酋长国的酒店和景点等。

2019年,39.6万中国游客到访阿布扎比,中国成为阿布扎比最大的旅游客源国之一。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务暂时受阻。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通过举办本次在线路演,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与中国合作伙伴保持联系,继续保持阿布扎比在中国旅游市场的影响力。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和营销执行董事Ali Hassan Al Shaiba

在路演开幕式直播环节,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和营销执行董事Ali Hassan Al Shaiba表示:“尽管全球疫情对全球旅游业造成了影响,但我们将继续通过中国路演等创新举措与海外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系。中国市场仍然是我们的优先市场之一,也是我们在多个行业(不仅仅是旅游业)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之一。因此,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创新性产业合作,将两国的产业领袖聚集在一起,分享知识,共同描绘两国旅游业的未来。”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世军则希望业者们关注疫后旅游的发展趋势,他重点提到:“后疫情时代,高品质旅游体验将日益成为更多游客的诉求。如果目的地顺应中国游客出境的新趋势,也更有机会让中国游客,更深度的了解阿布扎比的丰富旅游资源,获得更好的休闲度假体验。

来自阿提哈德航空、游够旅行、2020迪拜世博会、携程集团、腾讯等机构代表也在开幕式环节,进行了主题发言,以及针对“疫情后的旅游业新动向”这一话题展开了高端对话。

此外,100余家中国旅行社和37家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合作伙伴及供应商进行了近1000轮次的一对一洽谈。在线交流为中国旅行社介绍了最新的目的地信息以及阿布扎比防疫举措,同时也为阿布扎比的旅游供应商提供了指导意见,帮助其应对2021年的中国市场变化。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一直以来致力于与中国市场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加强对中国的投入,努力将阿布扎比打造成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2020年,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推出了多项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举措,包括与中国旅游行业领导品牌开展合作,进行广告宣传活动,以及举办中国路演、在线竞赛等独家线上活动。

展望2021年,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还将推出多个宣传项目和方案,定将延续良好势头,提高阿布扎比在中国游客中独一无二的目的地形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