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于西子湖畔开业

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盛大开业

希尔顿 (NYSE: HLT) 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希尔顿嘉悦里今日宣布,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正式开业。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位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市中心的“鲜活地带”,举步即达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景区,毗邻湖滨商圈-城市的商业、购物和娱乐中心。

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盛大开业

160间客房和套房为宾客提供恰如所需的便捷与舒适。客房内嘉悦里特有的床顶棚的设计与酒店入口处的屋檐遥相呼应,它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希尔顿嘉悦里的英文名“Canopy”。Canopy的中文翻译是森林中天蓬状的树冠层,故特以此含义设计的床顶棚寓意着在它的庇护下,宾客可以舒心休憩,活力向前,这也是希尔顿嘉悦里“你出行,我关‘罩’”在设计上的体现。

每间客房配备的舒达床垫进一步为宾客营造理想的睡眠环境,ZoneActive™ 五区海绵层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灵活支撑,另有体温平衡® 技术实现床垫智能温度控制。敞开式搁衣架让宾客能轻松放下提包和外套,随即坐在窗边躺椅上欣赏窗外街景。宾客还可尽情享用舒适浴袍和Acca Kappa洗浴用品。其他客房服务设施包括Nespresso® 胶囊咖啡机、戴森吹风机、JBL无线充电多媒体音箱、宽敞工作区和免费的无线网络。套房将带来更宽敞的私享空间和嘉悦里特色浴袍、Tara Smith品牌洗浴品升级,以及外包装上印有“你出行,我关‘罩’”的嘉悦里特色的橙色鞋袜。

酒店6层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最新泰诺健® 训练设备和自由重量级器械。偏好户外健身项目的宾客,可在西湖健身步道小跑,或在酒店好客使者的推荐下体验酒店周边丰富的户外运动选择。酒店还设有嘉悦里标志性的“悦驿站”专为提前抵达或推迟离店的宾客提供舒适的服务及设施,包括行李寄存箱、私密更衣室和淋浴室,解决宾客在旅途中的不时之需。

“花蜜里”餐酒吧兼具咖啡、餐食、酒吧的功能,宾客可享用融合中西特色的美食分享盘,精选小食,精致下午茶和日式串烧等。作为多功能空间及社交场所,不管是工作期间,或是休憩和娱乐时,餐酒吧的餐品都方便宾客即时享用,随时供应的醇香咖啡让宾客一整天都能元气满满。旅客可在“花蜜里”餐酒吧品尝采用本地新鲜食材精心烹制的匠心早餐或在客房享用递送上门的随身早餐包。每晚举办的“悦品鉴”饮品赏鉴会,将提供别具匠心的招牌鸡尾酒、葡萄酒或本地精酿的啤酒品鉴体验,让旅客从美食美酒中了解本地的文化特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