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园区主要景点完成结构封顶

疯狂动物城主要景点的最后一块屋面压型钢板已于今天上午安装完毕,标志着该建筑完成结构封顶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庆祝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中主要景点的结构封顶。来自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申迪集团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领导共同在该结构的最后一块屋面压型钢板上签名,并见证其成功安装、完成结构封顶。

疯狂动物城主要景点的最后一块屋面压型钢板已于今天上午安装完毕,标志着该建筑完成结构封顶

作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该故事为主题的园区,为游客呈现融合迪士尼标志性的故事讲述和先进科技的全新景点。在这里,游客将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个深受粉丝喜爱的故事,邂逅电影中备受欢迎的角色。

今天的屋面压型钢板安装标志着该园区的主要景点完成结构封顶。该景点将让游客全方位沉浸在疯狂动物城的哺乳动物大都会中,与这部屡获殊荣的影片中的主角——朱迪和尼克一起踏上冒险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