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新签约十家酒店 发布绿地G优尊享会平台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18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举行十家酒店项目集体签约暨绿地G优尊享会平台赋能启动仪式,轻资产输出步伐再提档。

受疫情带来的双循环市场新格局下,绿地此次逆势突围,输出步伐稳健且有力,一举签下十家酒店项目。此次十家酒店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绿地新十年开局之年的转型升级发展更进一步,同时也意味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酒店项目总量已接近300家,其中,输出管理项目的数量达到了82家,遍布全球三大洲十一个国家。

据悉,此次签约是自绿地酒店品牌踏上“轻资产输出”道路后,规模最大的国内酒店项目签约之一。“后疫情”时代下,继6月中旬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一举签下十个酒店项目后,年末再次进行如此多数量的输出签约,在酒店品牌发展的道路上,绿地迅速拉开优势。本次酒店项目集体签约将大幅地提升了绿地酒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规模和影响力,成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发展大步迈进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值得注意的是,“绿地G优尊享会”平台赋能仪式也于当天启动。绿地控股集团营销管理部品牌总监蒋乃骏先生表示,“有着多元化产业协同优势的绿地,整合全球资源,于今年推出了线上会员服务平台‘绿地G优尊享会’。”此后,平台将积极赋能,为酒店导流,为业主提供流量和资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业主。

之后,绿地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以酒店项目合作为契机,以点带面,与合作伙伴们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生共荣,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始终积极推进着绿地集团产业协同发展战略,推动酒店品牌向绿地投资升级,促成绿地集团“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的多产业综合投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