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合瑰丽酒店集团与同派酒店 深耕中国市场

瑰丽酒店集团与携程集团旗下丽呈酒店集团日前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区共同拓展及运营瑰丽酒店集团旗下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及周大福企业旗下的同派酒店,共同打造以数字化场景为依托的创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此次战略合作中,丽呈酒店集团将与新世界酒店及同派酒店进行深度合作,借助双方集团在网络分销、信息技术和数据库上的优势,加速品牌发展,增强营销实力及提升客户体验。

丽呈酒店集团是携程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沿袭了携程的互联网思维、全球化视野和服务至上的理念,旨在通过领先的大数据及产品工具技术为酒店行业赋能。作为国内新近崛起的高端酒店集团,丽呈践行携程集团“深耕国内,心怀全球”战略,沿袭先进的互联网基因、全球化视野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专注于用户场景应用、实时动态管理、多合一功能聚合,完善酒店生态圈,为客人提供舒适、高效的入住体验。目前,丽呈酒店集团共有超过160家酒店开业,客房数超过2万间,会员数超过1000万。

瑰丽酒店集团是周大福企业在酒店业的核心业务板块,周大福企业是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票编号:0017)的最大股东。截至2020年6月,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资产总值达770亿美元。瑰丽酒店集团为领导全球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有极致奢华的瑰丽酒店,豪华高端的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以及活力充沛的商务生活酒店芊丽酒店及度假村。瑰丽酒店集团旗下管理超过40间酒店,遍布19个国家。同派酒店成立于 2018年,是周大福企业旗下全新推出的潮牌酒店和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融合潮流、轻享社交、共享趣味的复合型城市生活新地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