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2022年将于加勒比海开设首家酒店

六善即将开启在加勒比海的首家酒店——格瑞那达拉萨格瑟六善酒店(Six Senses La Sagesse, Grenada)。酒店选址于格瑞那达岛的南部海岬,该地以其香料和閒适生活方式而闻名。

酒店及其住宅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开业,占地 38英亩(即约15公顷)。酒店建造取势于天然地形,尽可能地确保客房空间的宽敞、私密度及海景视野。酒店拥有56间客房、七间一房别墅与五间两房别墅,所有建筑的高度均不超过棕榈树。受当地传统建筑风格启发,酒店的设计语言以加勒比村镇为蓝本,湖滨长廊和海滩採用多样化的佈局。花园小径由回收而来的肉豆蔻壳和可可豆壳铺设而成,呼应格瑞那达「香料之岛」的历史传统。

六善体验中心是整个度假区的枢纽,宾客们可在此预订水疗护理、水上运动和远足活动,也可于精品店挑选沙滩装,或在Alchemy Bar瞭解植物的治癒功效,又或是在图书馆裡享受阅读时光。

酒店所在的独特地貌为渴望释放活力的宾客提供了广阔的活动天地,还设有户外健身步道和丛林健身房;对于希望简单放鬆身心的宾客,也有安静的空间供以冥想,享受森林浴、迷宫行走、足疗、火疗以及烛光瑜伽等。

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游艺中心以及「与六善共成长」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回归自然,通过游戏学到有用的生活技能。

对于喜爱远足探索的客人,格瑞那达拥有沉船潜水、瀑布、香料体验和巧克力製作、徒步等丰富的游览活动,还可在莫林雷尔水下雕塑公园(Molinere Underwater Sculpture Park)裡欣赏独特的水下艺术。Grand Etang国家公园坐落于格瑞那达的中心地带,走在公园蜿蜒的小径上,可以观赏各种珍奇鸟类和顽皮的白腹长尾猴。格瑞那达的首都圣乔治(St. George’s)是一个美丽热闹的马蹄形海港,狭长的街道上开设了各色有趣的商店和有露天座的咖啡店,另外还有一个日间市场。

此外,Great House灵活的空间带来每日不同的用餐体验,除了Conservatory、Bakery、Gallery、Beach Dining等不同风格为灵感的空间外,还有一个私人用餐空间,以及拥有开放式厨房的Raw Bar。The Signature餐厅提供一系列融合本土和新奥尔良风味的菜肴,包括以素食为基础和採用本地食材的功能表。情侣和小型团体可选择沙滩烧烤或「主厨的花园」体验,创造专属就餐环境;下榻别墅的宾客可享精心佈置的别墅晚宴或「电影之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