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2021年4月有望于日本母港复航

MSC Bellissima

MSC地中海邮轮日前宣布,该公司成为首家获得日本官方船级社——日本船级社(ClassNK)健康安全规程认证的国际邮轮公司,向其2021年4月在日本重启运营的计划迈出重要一步。这同时也意味着,在所有计划部署在中国母港且以日本港口为主要目的地的邮轮中,MSC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是首艘获得日本船级社健康安全规程认证的邮轮。

MSC地中海邮轮凭借行业领先的健康安全规程获得这一认证资格,不仅证明了该规程在生物安全管理及应对新冠疫情挑战方面的有效性,也为该公司在日本开展航次预售开辟了道路。MSC地中海邮轮将于今年12月起面向当地居民开售日本母港航线,并开始与日本各港口开展合作,为未来航季做相关准备。

根据MSC地中海邮轮此前的规划,旗舰邮轮MSC地中海荣耀号将在2021年被部署在亚洲,同时服务于中国、日本两大母港市场,其中日本横滨母港航线的规划为2021年4-6月及10-11月。获得日本船级社认证,标志着MSC地中海邮轮的亚洲重启计划取得了突破性的新进展。

MSC Bellissima

日本有关港口部门和MSC地中海邮轮健康和安全运营规程也将遵循日本外航客船协会( Japan Oceangoing Passenger Ship Association)的指导。

上个月,已在地中海地区复航的MSC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已获得了由欧洲意大利船级社(RINA)颁发的生物安全船级认证。

此前,意大利船级社(RINA)已为MSC地中海邮轮提供第三方认证,证明其健康安全规程符合欧洲海事安全署(EMSA)与欧洲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ECDC)的联合指导准则,其中也涵盖了欧盟成员国健康关口(EU HEALTHY GATEWAYS)规定的更多健康标准。MSC地中海邮轮的规程被认证为符合两大欧洲主要政府部门的现行规范,是该公司能够于8月在地中海区域顺利复航的关键所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