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2023年环球航线开售

MSC Poesia

近日,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正式宣布开售2023年环球航线。2023年1月5日,MSC地中海诗歌号(MSC Poesia)将从意大利热那亚出发,途径6大洲、33座城市、53个极具魅力的目的地,跨越30000海里,横亘全球24个时区,在历时119天的环球航行中,带领宾客领略世界各地特别是亚洲城市风光,永生难忘的体验即将由此开启。

MSC地中海诗歌号将载着宾客展开多彩环球旅程

宾客可以选择从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罗马)、法国马赛或是西班牙巴塞罗那登船,开启此次旅程。从浪漫的欧洲出发后,MSC地中海诗歌号将横渡大西洋,游历加勒比海的海岛风光,驶过“世界桥梁”巴拿马运河,来到中美洲西海岸。在停靠遍布自然美景与文化宝藏的中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危地马拉与墨西哥之后,驶向美国旧金山。

接下来,MSC地中海诗歌号将开启旅途的新篇章——太平洋之旅,在这段旅程中,她将造访毛伊岛、夏威夷岛、萨摩亚、斐济等众多美丽岛屿,经过新西兰奥克兰后沿途停靠悉尼、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凯恩斯与美丽迷人的大堡礁,随后途径巴布亚新几内亚和菲律宾,来到亚洲,稍后便会在美丽的樱花季节抵达日本,停靠京都和东京。在亚洲航行之旅中,宾客们还将造访上海、越南、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进一步感受亚洲风情。最后,MSC地中海诗歌号将穿越印度洋,到达中东,最后经苏伊士运河返回地中海地区。

鉴于蔓延全球的新冠疫情,MSC地中海邮轮2021年环球航线沿途经过的大部分港口城市持续关闭,该公司此前不得不宣布取消这一航线。现在,凡是已预订2021年环球航线的宾客也可以选择体验2022及本次发布的2023年环球航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