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酒店集团进军日本 首家酒店落户京都

都喜国际已与总部位于东京的以社区为中心的房地产开发商安田不动产有限公司签署了酒店管理协议,将管理运营豪华的京都都喜天丽酒店,这将是第一家都喜品牌酒店入驻日本。

这项历史性的合作是通过位于东京的都喜国际子公司D&J Co.,Ltd.签署,它通过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和鼓励负责任的旅游业,并为当地社区带来长期价值,体现了都喜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新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Honganji Monzenmachi区的京都站仅850米,拥有约150间客房,分别设置在四个楼层。酒店还特设泰式主题的综合餐厅、日式特色餐厅、大堂酒廊和酒吧、多功能厅和配备了健身及养生器材的康养俱乐部等。

宾客可轻松前往附近的景点,例如东本愿寺、西本愿寺(已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京都塔和京都水族馆。搭乘火车仅10分钟即可到达该市最著名的艺妓区Gion,而15分钟也可到达被称为“京都厨房”的锦市场,那里是热闹的购物和餐饮街。

2019年,约有8791万人次参观了京都,与2018年相比增加了286万人。虽然为防止新冠疫情的传播,国际旅行目前由于旅行限制而暂停,但都喜管理层预计,当人们再次自由访问日本时,该市将迅速恢复其主要旅游中心的地位。

都喜国际目前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六个品牌,运营339家酒店。并已通过Elite Havens进军日本市场,Elite Havens是亚洲高端度假租赁的领先提供商,在日本管理着位于新雪谷的滑雪度假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