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2021年将再次举办线上德国旅交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德国国家旅游局与东道主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旅游局(TMV)在密切磋商后,一致决定再次以线上的形式于2021年4月27日至29日举办2021年德国旅游交易会。2021年德国旅交会是“旅游胜地德国”规模最大的入境旅游交易会。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2020年我们选择以线上方式举行德国旅交会。这是一项短期举措,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德国旅游业的众多合作伙伴在疫情爆发后还能继续与全球客户以及各大媒体保持联系,这一点至关重要。虽然2020年的线上德国旅交会得到了许多正面反馈,但是我们深知人际交往在商务活动中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将进一步系统地开发一系列市场营销组合方案,与此同时,在疫情期间尽可能以线上方式或线上线下交替进行的方式来进行市场推广活动。”

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旅游协会负责人托比亚斯·沃伊滕多夫(Tobias Woitendorf)表示:“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已经为明年德国旅交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届时我们将在德国这片人气最高的度假胜地上向全球旅游界各位同仁致以我们诚挚的敬意。第二波新冠疫情的爆发再次打击了旅游业的发展,我们对此深表遗憾。但同时,值得庆幸的是,我们通过与德旅局密切合作,及时找到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作为旅交会的合作州之一,也将在2021年线上德国旅交会上尽到我们的责任。”

来自全球49个国家及地区的450个国际旅游业重要客户参加了2020年线上德国旅交会,对德国250家酒店、交通和休闲娱乐企业,以及入境服务和地方旅游局提供的旅游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来年的安排计划相互交换了意见。参会者们通过德旅局的旅交会在线平台共安排预约了5700多个远程洽谈,共同磋商各项事宜。

除了商务平台上的远程会议以外,与会者还参与了其它线上信息交流环节,如小组讨论会和网络研讨会,充分交流并仔细探讨了对德国入境旅游现状的市场洞察、德国旅游界众多商务合作伙伴的最新动向和发展情况,以及德旅局当前的市场推广活动和未来两年的营销计划。

一份针对供应商和买家的线上问卷调查也作证了线上旅交会这一新形式的成功。其中90%的受访者表示对2020年的德国旅交会满意或非常满意;83%的受访者认为在德国旅交会有不错或相当不错的成交率; 92%的人认为自己在德国旅交会上拓展了商务人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