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邮轮修订政策 延长免付定金适用期

水晶邮轮宣布透过最新修订的Crystal Confidence 2.0政策,将原有订单和新订单的免付定金适用期延长至2021年1月5日。

旅客可以同时使用Crystal Confidence 2.0政策与Easy Book 计划的优惠,预订时仅须缴付低至15%的定金(一般为25%)及豁免行政手续费。结清尾款条款亦将进一步放宽至出发前至少60天须结清尾款,适用于所有2021年5月前出发的航次。

水晶邮轮Crystal Confidence 2.0政策及Easy Book 计划适用于水晶品牌旗下水晶海洋邮轮、水晶河川邮轮、水晶游艇及水晶破冰级游艇系列2021年至2024年出发航次。

水晶品牌市场及销售高级副总裁Carmen Roig 女士指出:“我们非常理解旅客都在翘首期盼着能够早日出游,但碍于疫情情况尚未明朗,许多旅客比以往更加谨慎规划出游。安心出游在此时此刻成为旅客最大的期望。我们希望透过特别延长的免付定金适用期,消除旅客对出游的疑虑,让旅客更安心无忧的展开独一无二、远超期望的水晶奢华假期。”Roig女士补充。

目前,水晶品牌旗下之水晶海洋邮轮2023年出发航次、水晶游艇2021年至2024年初出发航次,以及水晶河川邮轮和水晶破冰级游艇系列2021年至2022年出发航次均已开放预订。

碍于全球新冠疫情情况尚未明朗,邮轮复航的进度受到多方面客观因素影响;有见及此,水晶邮轮制定了一套升级版的灵活无忧预订政策,为旅客带来更具弹性的自由度。因应新冠疫情,水晶邮轮自愿延长暂停国际营运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综合卫生防疫专家提供的最新数据和资讯,对船队原有最高水平的卫生防疫措施加以优化,制定全新的Crystal Clean+。水晶邮轮承诺将严格遵循有关当局的最新指引,适时对Crystal Clean+ 进行调整和更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