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开启大中华区巡展 提供一站式会议活动解决方案

万豪国际集团2020幸会万豪大中华区酒店巡展金秋启幕

万豪国际集团于近日启动2020年幸会万豪大中华区酒店巡展(Greater China Marketplace Series),此次巡展覆盖区域更广,所到城市囊括7个主要的商旅和MICE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广州以及深圳。

万豪国际旗下200多家酒店, 接近400位酒店代表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为会议策划者、客户以及万豪国际旗下遍布全国各地的酒店打造广阔平台,让会议策划者、客户深入了解万豪国际旗下酒店,特别是新酒店的迷人风采,以及更多充满魅力的新目的地,激发全新商旅以及会议和活动的灵感。与此同时,酒店代表也可与客户深度交流,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提供便捷的一站式会议活动解决方案。公司也将借此活动,更进一步传递万豪国际旗下各酒店以更高标准,严格履行卫生清洁承诺,保障员工与宾客的安全,为宾客打造安心无忧的会议和活动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2020幸会万豪大中华区酒店巡展金秋启幕

万豪国际集团目前在中国运营超过390家酒店,拥有22个不同特色的品牌。公司积极发挥遍布全国的酒店布局和丰富的品牌矩阵优势,以及对目的地旅游文化资源的了解,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以及安全无忧的旅居选择。同时,万豪国际有超过360间筹备中的酒店,并将持续引进新品牌、进驻更多的目的地,不断丰富客户的商旅、以及会议和活动的目的地以及活动场所选择。

近期,万豪国际已在上海、广州、银川、昆明、福州等城市迎来7家酒店的盛大启幕,包括:上海中优城市万豪酒店、广州奥园喜来登酒店、银川JW万豪酒店与银川万怡酒店、昆明喜来登酒店和昆明德尔塔酒店,以及福州东湖万豪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