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索菲特和诺富特品牌将进驻张家界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

近日,雅高集团与宁邦集团就索菲特、诺富特两大国际酒店品牌进驻宁邦广场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将成为当地首家国际奢华品牌酒店。该酒店将为湖南带来奢华精致酒店体验的新标杆,乐享法式生活风尚。张家界宁邦诺富特酒店则为当地带来诺富特品牌现代舒适的理念。

张家界宁邦诺富特酒店

索菲特和诺富特酒店进驻张家界宁邦广场,这里将成为张家界一站式国际都会生活方式目的地。宁邦广场位于张家界沙堤片区,是由宁邦集团打造、超百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除这两家国际品牌酒店之外,这一项目还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SOHO公寓时尚住宅等。

这里立体交通网络便捷通达四方,往北可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武陵源,往南可达风景如画的天门山。随着沙堤高铁新城的发展,城市功能新区崛起,带动商业迅速提升。张家界积极推动休闲度假游产业转型,以宁邦广场为中心的高铁功能新区,可望对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城市活力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将呈现五星级的酒店体验,拥有400间客房及套房、1,80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会议功能空间、行政酒廊及酒吧、大堂酒廊、全日制餐厅、中餐厅以及特色餐厅,包括水疗中心和室内游泳池在内的康体设施等。张家界宁邦诺富特酒店拥有550间客房及套房、大堂酒廊、健身中心以及全日制餐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