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曼品牌携手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启动全球品牌活动

铂尔曼品牌与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之一,也是雅高集团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官方合作伙伴——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携手共同开启“铂尔曼艺术破茧”(The Art of Pullman)品牌活动。

此次全球品牌活动的灵感来源于品牌对艺术和设计的热爱,以及采用的现代、艺术和启发性的方式诠释多元化的酒店体验,活动将通过一系列视频展示巴黎圣日耳曼明星运动员的风采,致敬艺术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在社交媒体平台雅高心悦界微博和铂尔曼品牌网站精彩亮相,包括内马尔、姆巴佩、埃雷拉、伊卡尔迪、迪马利亚、纳瓦斯和恩德勒在内的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悉数登场,激发和鼓励观众不断突破界限,打破常规思考。

除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鼎力加盟之外,铂尔曼荣幸地宣布摄影师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以独具个人魅力的艺术风格为活动拍摄幕后花絮,挥洒不竭创意灵感。他将在系列宣传视频中为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员进行拍摄。

艺术不仅仅是为了装饰,而是为生活而生。铂尔曼品牌与当代艺术的紧密联系随品牌开拓精神的核心使命一起不断发展,其精进品牌理念的核心与艺术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同时,品牌欢迎新生创作者们共同塑造理想环境释放潜力,燃烧源源不断的创造力。铂尔曼以提供独具一格工作和娱乐氛围作为品牌核心,旨在激励和鼓励旅客无论是在人生舞台还是画布上,都可以达到目标,实现理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