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成立 打造“大香格里拉”旅居环线

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于2020年7月1日正式成立。酒店群由包括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巴塘假日酒店及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筹备)在内的四家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组成。其中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将于2021年初正式启幕,串联其他三家酒店,共同打造滇西滇藏至川西川藏的“大香格里拉”旅居环线。

丽江玉龙旅游洲际酒店群以云南丽江为中心,辐射至四川巴塘以及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区。旗下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于2009年开业,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丽江大研古镇南端,酒店将纳西民族建筑特色与现代时尚的设计元素相融合,为宾客打造“知行丽江,洲际人生”的奢适并序之旅。

与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一街之隔的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于2013年开门迎客,作为丽江古城内首家国际高端精品酒店之一,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将云南茶马古道文化融入酒店设计细节中,为往来宾客带来充满丽江风情的邻间文化以及本地特色餐饮,打造耳目一新的入住体验。

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的巴塘假日酒店于2019年开业,是川藏线自驾进藏必经之路318国道上海拔最低点的巴塘县内,为数不多的国际品牌酒店之一,也成为了宾客们在旅途中休息和储备精力的重要驿站。

即将于2021年初华丽启幕的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是“大香格里拉环线”云南丽江至四川巴塘途中宾客们休憩的灵感之所,酒店位于独克宗古城内,将为宾客们奉上茶马古道上另一神秘多彩的文化 — 藏族文化之风情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