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佩乐品牌进驻泰国 首家酒店10月1日亮相曼谷

嘉佩乐(Capella)集团在泰国的第一家酒店将于10月1日在曼谷亮相。曼谷嘉佩乐酒店选址久负盛名的湄南河东岸,见证了曼谷的历史与辉煌的石龙军老街道。如今,这条老街成为曼谷城中最活跃的时尚街道,有历史底蕴、有文创街区,还有米其林餐厅的加持,非常符合嘉佩乐的气场。

酒店由著名的国际设计公司Hamiltons International的两位建筑设计师Andy Miller和Richard Scott Wilson联袂设计,并由业内大名鼎鼎的BAMO设计事务所执笔室内设计。在熙熙攘攘的喧嚣都市,曼谷嘉佩乐仿似一处宁静的世外桃源。101间舒适典雅的客房、套房及别墅,面积从61平方米到595平方米,每间精致的客房都设有大落地窗和阳台或凉廊,均可以欣赏到湄南河的壮美景观,每间露台房以及河畔别墅还设有室外按摩浴池。

酒店的餐厅Côte by Mauro Colagreco,由世界名厨Mauro Colagreco担当,他在法国的米其林三星餐厅Mirazur在2019年荣获“世界50佳餐厅奖”评选第一名。Phra Nakhon餐厅将在轻松惬意的户外露天氛围中别样呈现历史悠久的泰式美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