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精选酒店亮相中国 首家度假酒店落户南京

丽笙精选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标志性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系列,将于明年携卓越的度假酒店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该酒店亦是江苏省园博园内全新旅游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幕。酒店建于湖畔,周边环绕着迷人的花园景观。整体设计优雅别致,内设151间宽敞时尚的客房和套房,房间面积从43平方米至336平方米。入住套房的宾客将可以在行政酒廊内享受专属礼遇。酒店的方方面面都展现着丰富的当地文化,并配以现代风格设计、亲切的服务和贴心的细节。

宾客可在园内漫步,欣赏迷人景致,享受怡人的休闲时光,尤其是在定于2021年开幕的第11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期间,这里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酒店配备有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游泳池和SPA馆,为宾客提供各类舒缓身心、重焕活力的体验。酒店内的两间餐厅供应地道的本土和国际美食。酒店大堂酒廊白天和夜间都提供小食及茶点。

江苏园博园位于南京市以山景和温泉而闻名的汤山地区,将作为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的永久场地。江苏省园艺博览会首次举办于1999年,是亚洲顶尖的园艺和景观盛会。园博园占地面积6.9平方公里,完工后将包含精品园林、展厅和临水台榭。同时,园内将引入5G通讯、生物识别和无人驾驶汽车等智能技术。

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临近地铁枢纽和国道。从酒店出发,5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南京南站,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60分钟车程,其快捷便利的地理位置,是各类企业和宴会活动的理想场地。酒店共790平方米的四个独立会议场馆将为举办宴会及会议活动提供良好的保障。

“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规模和精美的景观方面,都令人赞叹。完工后,这里将成为整个区域内出众的新兴景点,充分展现江苏省的自然和文化遗产。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是这一项目的核心之一,我们期待着在2021年第11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期间与宾客们见面。”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说。

丽笙精选系列是全球范围内专注艺术、设计和高端品质的特色酒店品牌。每个酒店都极富原创性,同时又具有展现本地文化特色的共通性。酒店空间设计温馨现代,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景和引人注目的设施,给宾客留下难忘印象。在全球许多重要城市的中心地带,都可以找到丽笙精选地标性酒店的身影,例如,伦敦的May Fair丽笙精选酒店、罗马的Palazzo Montemartini丽笙精选酒店、爱丁堡的Royal Mile丽笙精选酒店、斯德哥尔摩的Strand丽笙精选酒店,以及布鲁塞尔新近开业的Grand Place丽笙精选酒店等。

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是丽笙酒店集团在中国签署的首家新建丽笙精选酒店项目。集团旗下酒店现已涉足北京、重庆、杭州、喀什、柳州、宁波、上海、天津、无锡和郑州等中国众多重要的新兴商业和休闲目的地。

未来,丽笙精选品牌酒店将把其独到的个性化尊贵酒店服务风格带到更多亚太地区城市,包括澳大利亚蓝山地区的帝国丽笙精选酒店,新西兰皇后镇丽笙精选酒店,以及斯里兰卡加勒丽笙精选度假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