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邮轮推出餐饮「自邮式」概念 打造自主餐饮体验

星梦邮轮「探索梦号」将于7月26日展开由台湾基隆出发的【邮轮跳岛游】航线,到访澎湖、马祖和金门等特色离岛景点及花莲。作为全球首间复航的国际邮轮公司,在邮轮旅游安全健康的新常态下,星梦邮轮推出打破邮轮餐饮传统的创新【自邮式】概念,为旅客提供【自由选择,体验升级】的自主餐饮礼遇。参加【邮轮跳岛游】的旅客可随个人喜好弹性打造专属的海上美食之旅,无须于固定三餐时间到限定餐厅用餐,更可错开高峰时段,享受更宽敞的用餐空间,以及更灵活自在的餐饮体验。

星梦邮轮总裁吴明发先生表示:「美食是旅游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随着旅客对个人化体验的要求日趋提升,餐饮安排的弹性自主度尤为重要。在疫情后的邮轮旅游新常态下,全新的餐饮【自邮式】概念将有助我们分流船上主餐厅的人流密度,让旅客可以更随心更放心地享受自主美食时光。与此同时,我们亦将持续落实船队的防疫防控细则和对船上餐饮卫生安全的严谨监控,务求为旅客带来最安全安心的邮轮假期.」

星梦邮轮餐饮【自邮式】概念将率先于「探索梦号」的台湾【邮轮跳岛游】航次试行,旅客在登船时将获赠可灵活使用的餐饮代金券,不仅可于指定餐厅换取套餐,亦可在任何特色餐厅、酒吧或客房送餐服务抵扣船上餐饮消费额。全新餐饮【自邮式】打破邮轮传统的三餐用餐时间和地点限制,让旅客可按个人作息习惯和喜好,灵活使用【自邮式】餐饮代金券,享有更丰富的自主邮轮餐饮体验。夜猫子旅客可以安心地晚一点起床,悠闲地在大堂咖啡来一份丰盛的早午餐;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娱乐活动的旅客亦无需赶着进餐,可以先尽情玩乐,再前往24小时营业的蓝湖美食选择亚洲各国风味佳肴,亦或是干脆在客房享受送餐服务。

为了配合全新推出餐饮【自邮式】,「探索梦号」与台湾著名餐饮品牌合作,为旅客提供更多原汁原味的美食选择。拥有超过28年历史的珍珠奶茶品牌歇脚亭、于国际啤酒大赛屡获殊荣的本地精酿啤酒品牌台虎精酿、入围2019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荐名单的天下三绝面食馆,以及台湾最大规模鲁肉饭连锁店胡须张,将入驻「探索梦号」,将本土台湾风味带到海上。另外,邮轮上所有餐厅亦会采用台湾时令食材,让旅客不论在岸上跳岛观光,抑或在船上品味休闲时光,都能体验真正的台湾味。

「探索梦号」已经于6月30日抵达基隆母港,除了全船已进行符合欧盟标准的彻底清洁及深层次消毒,船员也已完成14天在防疫旅馆的居家检疫和7天的船上自主健康管理,并于7月17日全部通过核酸检验。「探索梦号」正在为7月26日首航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日前亦联同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进行大规模的邮轮防疫演习,台湾公共卫生学会更派出专家到场考察,并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务求船上与岸上的防疫操作能无缝接轨.星梦邮轮亦正与有关当局研究,安排台湾本地医疗专家担任驻船顾问,与船上的防疫专员和驻诊医生紧密合作,严格把控旅客和船员的安全健康。

「探索梦号」【邮轮跳岛游】自推出以来反应热烈,七月及八月的航次开售数天后已告售罄,九月份的航次正在热销中;7月26日首航为4天3夜的航程,邮轮将到访澎湖及马祖两大台湾离岛景点,适逢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旅客更可于邮轮上专享零阻隔景观,欣赏漫天花火的美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