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酒店拓展意大利版图 安托尼奥拉六善酒店2023年开业

翁布里亚(Umbria)被誉为意大利的绿色心脏,安托尼奥拉六善酒店(Six Senses Antognolla)将在这一片橄榄园、葡萄园及柏树林的山坡中打造诗般如画的世外桃源。

安托尼奥拉六善酒店位处的城堡庄园将会在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复修,将建有71间客房、79间品牌住宅、一个多元化的养生文化设施、18洞高尔夫球场、马术中心、烹饪学院及有机农场。坐拥1335英亩的酒店四周绿意盎然,环境清幽私密,加上多不胜数的设施及活动,令其将成为四季皆宜的度假目的地。

私密而包罗万象

如欲一尝地道意大利体验的宾客,不可错过游览建于12世纪的Castello di Antognolla堡垒。它座落在建于10世纪的罗马帝国风格的Benedictine修道院之中,世纪以来为佩鲁贾(Perugia)最具影响力的贵族所持有,见证中世纪的变迁。

丰厚历史的新篇章现已开启。共71间客房及套房将会位于历史悠久的古堡及老城镇传统建筑之中。另外有79间包括公寓、双卧别墅以至6卧农庄的品牌住宅可供选购,展示出翁布里亚的优美及摩登居停的舒适。难能可贵的位置、特色设计、完善设备成就品牌住宅成为业主的家外之家,新与旧的完美融合与四周美丽景致相得益彰。

分享体验

意大利文化着重家庭生活的喜悦。无论是户外活动还是悠闲地享用美食,安托尼奥拉六善酒店强调的正是分享体验及再次联结。

庄园中偌大的面积提供多彩多姿的休闲活动,务求宾客身心灵得以焕活,融入大自然,有机会参与本地社区的活动及庆典。不同年纪的宾客可以在度假村内的Experience Pavilion参与一系列大师班、工艺工作坊、美酒美食体验、儿童活动等,学习当地的传统及文化。

度假村更会为宾客安排远足、单车及骑马活动,穿越古木参天的树林。度假村有为“与六善成长”(Grow With Six Senses)专设空间,让小宾客透过各式有趣活动认识大自然并学习有用的技能。

六善水疗将会设于主楼的新翼,并会提供结合健康睡眠、营养、运动及自我探索的全方位养生项目。

水疗中心内部设有一座18洞高尔夫球场,由著名设计师Robert Trent Jones Jr.亲自操刀设计,配备陡峭的长悬崖球道,连绵起伏的果岭和迷人的湖泊景观。此外,该球场已安装全年候速干地面,收集并回收废水,全面提升球场的生态环境品质。

饮食文化

翁布里亚的古老城镇及村庄和当地美食相得益彰,散发出迷人的古朴魅力,这里的精致食材和地道的乡村美食闻名于世。宾客将和当地居民一同享受当地优质的农产品,包括庄园内种植的草药、橄榄、水果和蔬菜等。

此外,还将有机会进一步深入体验葡萄酒文化,参与包括有关植物养护和种植园管理的会议,了解有机葡萄酒的生产过程以及激动人心的丰收时节。

核心项目团队

酒店的重建工作由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公司VIY Management(VIYM)主导(该公司专注于豪华酒店和多功能房地产项目),由安托尼奥拉本土投资人和翁布里亚奢华房地产Tenuta di Murlo的所有者Alessio Carabba Tettamanti共同参与。酒店总体规划由Woods Bagot主导设计,它在《Building Design》杂志“世界建筑设计公司100强”中排名第六。室内设计由总部位于东京的SPIN工作室操刀设计,该工作室擅长重塑酒店及餐厅的室内设计,打造成梦幻的顶级奢华场所。

地理位置

安托尼奥拉六善酒店位于佩鲁贾以北12.5英里(20公里),靠近托斯卡纳边界。此外,毗邻Monte Tezio山(佩鲁贾市内最高的山脉,距特拉西梅诺湖不远)。虽然酒店地处偏远地带,但翁布里亚村镇僻静地区仍可轻松到达佛罗伦萨(1小时45分钟车程)和罗马(2小时15分钟车程),以及距翁布里亚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

安托尼奥拉六善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