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在华实施

希尔顿今日宣布,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这一升级版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并开始逐步引入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由希尔顿集团与滴露(Dettol)的制造商利洁时 (RB) 及美国梅奥诊所 (Mayo Clinic) 合作创建,包括一系列新的卫生程序,让全球宾客能够享有更洁净、更安全的住宿体验。

自最初宣布合作以来,利洁时一直与希尔顿紧密携手,部署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球的落地执行,推广至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全球多个市场,采用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利洁时系列产品(比如家庭消毒除菌专家——滴露Dettol)。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宾客及团队成员的安全保障始终是我们关注的核心。一路走来,酒店业不断发展进步以满足宾客持续升级的需求,这一趋势在新冠疫情蔓延之后尤为显著。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自由出行所必须的安心和放心,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以及 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项目正是我们这一承诺的最新体现,同时也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团队成员。”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目前这一特殊时期,人们尤为关注个人卫生和安全。希尔顿大中华区所有旗下酒店都将积极推进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以及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的实施;我们采用升级版的卫生清洁标准,外加标志性希尔顿热情好客之道,热切期盼宾客的光临。”

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

  • 线上:出行前,宾客可在 Hilton.com/cleanstay 上阅读全新登陆页面,详细了解入住期间可得到的服务。此外,宾客还可在酒店页面中看到已实施的全新清洁规范和流程。
  • 大堂:酒店将把安全社交距离实施到位,引导宾客完成面对面登记入住和退房离店流程。
  • 客房:宾客来到客房第一眼看到的将是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客房封鉴,贴置在彻底保洁后的客房门上。酒店将在宾客接触最频繁的客房区域,如电灯开关、门把手、电视遥控器和空调等处加强消毒措施。
  • 公共区域:我们已提高公共区域的保洁频率。例如,每天对健身中心进行多次保洁。适当调整器材摆放位置以便宾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可能还会限制健身中心内的宾客人数。全天频繁地清洁游泳池和泳池区,将安全社交距离措施落实到位。我们还在酒店主入口和关键高客流区提供除菌洗手液和消毒纸巾。
  • 餐饮:在酒店餐厅,合理摆放桌椅,以便宾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按需提供一次性餐具/用具。在早餐期间,餐厅将提供多项选择,包括外带、预制包装食品、零点和辅助服务。在提供客房送餐服务时,宾客可选择无接触送餐体验,餐食和一次性服务用具将被放置在客房门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