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E宣布进入破产程序 停止运营

商旅管理人员总会 (ACTE) 7日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导致亚洲会议大量取消及香港安全局势等双重影响,ACTE作为一个小型的非营利组织,已经无法承受。ACTE正进入破产申请程序,并已停止运营。

ACTE在声明中表示,ACTE的员工和董事会成员孜孜不倦地努力降低成本,并在一个更大的组织内为ACTE找到一个家。ACTE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强烈表明将取得成功,但最近新冠疫情大流行,使得投资者和合伙人有理由对未来一段时间内该组织的生存能力感到悲观。在此阶段,ACTE下一步要履行的财政和道义责任就是停止经营,听从受托人来决定对债权人的付款分配。

ACTE对未能继续开展业务深感失望。当ACTE为整个行业开设ACTEConnect时,受到鼓舞,亦看到了业界的恢复力和重建决心。但很遗憾,ACTE未能找到一线生机,在行业复苏中持续发挥作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