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奢华酒店品牌首次进驻成都 盛美利亚酒店今秋开业

今年,又一奢华度假型品牌酒店即将亮相成都,为成都奢华城市度假酒店树立新的行业标杆,成为精英商务人士及休闲旅客的出行之选。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亮相。

成都盛美利亚酒店由成都人居旅游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委托西班牙美利亚酒店集团管理。酒店座落于城南新中心,紧邻天府锦城湖畔,占据锦城湖公园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毗邻环球中心、金融城、世纪城会展中心、火车南站等地标、商圈和交通要道,可轻松抵达成都各知名景点。酒店临水而建,基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7栋建筑以蜀风汉韵为灵感设计,传承中国古典建筑中轴线与院落的空间组织方式,四周绿植环绕、草木葱茏,是一座历史文化和豪华时尚交融的园林式城市度假酒店。

酒店拥有从50-270平方米不同面积大小的265间客房与套房,温润的大地色家居延续建筑典雅气质,亲肤制品糅合现代雅致,开阔的阳台房和花园露台房饱览湖光云色,尽数呈现湖畔雅居建筑之美。位于第3栋的酒店行政楼“盛仕红阁”,专为VIP客人设立,提供专属私密空间办理入住及退房,提供私人管家,高端餐饮以及小型精致会议等终极贵宾服务。

徜徉在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风情各异的餐厅,畅享舌尖上的美食之旅。湖畔全日制餐厅结合中西、荟萃南北,更有户外露台餐位可享园林湖景;蓉阁中餐厅将传统川菜和经典粤菜相结合,庄重豪华的装修风格和高度个性化的服务,使其成为重要商务宴请和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全城瞩目的GRAN VIA西班牙餐厅,不仅提供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正宗西班牙烹饪美食,更会举办各种艺术活动向成都市民和各地来客推广传播西班牙文化;无限亲近自然的盛然大堂吧及庭院酒廊,将独特的自然环境和精致建筑完美融合,为宾客提供一个在都市中休闲放松的静谧花园。

酒店同时提供完善的会议设施和周到的个性服务,超3500平方米的专属会议及宴会区域,设计灵活多变。其中包括气势恢宏的超1100平方米无柱式天府宴会厅,600平方米锦城宴会厅,另设独立新娘化妆间、3个贵宾休息厅和12个多功能会议室。专业热情的服务团队,诚挚地将每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为您会议、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

配备精良的健身和水疗中心是宾客放松休闲的首选。沉浸在轻柔乐声和曼妙芳香中,忘记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尽享舒缓身心的美妙体验。此外,配有地暖和最新臭氧消毒系统的恒温室内泳池或最新款健身器械都可以让宾客在此尽情释放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