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推出首家绿筑度假品牌酒店

6月30日,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举办开业仪式,宣布盛大开幕。这意味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首个度假品牌酒店正式面世。

绿筑度假酒店品牌(PASANDINO Hotels & Resorts)酒店选址于山林绿野间,从所在地丰富的文化传统、历史古迹和自然美景中汲取灵感,打造清雅静美的别致居所,让宾客重新发现旅行的浪漫和精彩。而此次开幕的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致力于还原最具特色的瑞士风景和惊喜,处处弥漫着独特和艺术的气息,酒店为都市高端商旅休闲客群,以及亲子家庭旅游客群提供了一处现代与自然,工作与生活和谐平衡的静谧空间,令人流连忘返。而酒店所处位置也精心设计,位于南昌旅游潮玩打卡“圣地”——绿地卢塞恩小镇内。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继续发挥绿地旅游和其他产业板块的协同优势,为酒店导流和赋能。

同时,作为首家揭幕的绿筑度假品牌酒店,也意味着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绿地绿筑度假酒店品牌的发展步伐将大步迈开。未来,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将陆续有绿地绿筑度假品牌酒店的身影,也会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绿地度假酒店品牌的期待。

绿地集团江西区域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徐熠女士表示,“南昌卢塞恩绿地绿筑度假酒店,以南昌绿地卢塞恩小镇为环境依托,打造‘妙不可言’的瑞士特色沉浸式体验,从休闲旅行到商务度假,酒店将为都市名流与亲子家庭客群提供精益求精的个性化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个诉求得以完美呈现。”

作为绿地控股集团“大消费”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酒店产业经过十余载经营,至今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近年来,绿地酒店业务已经形成10大品牌序列,涵盖城市酒店、度假酒店和特色酒店三大类型,可以满足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致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等品牌,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