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世酒店集团于茶马古道沿线再开四家全新度假山居

Burlesque at 1930s Halloween party, Le Sun Chine boutique hotel, French Concession, Xuhui, Shanghai, China.
Burlesque at 1930s Halloween party, Le Sun Chine boutique hotel, French Concession, Xuhui, Shanghai, China.

The Lux Collective丽世酒店管理集团与云南最具规模的旅游公司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合作,在云南省西北部继续拓展版图。丽世集团正式签订四家坐落于茶马古道沿线区域的山居,在现有位于丽江和奔子栏的丽世茶马道酒店系列以外,为宾客带来更丰富难忘的体验。

茶马古道是中国古代的一条传奇路线,延绵2000多公里,由云南普洱茶产区一直贯穿至西藏西南部,到达海拔近3700米的西藏首府拉萨。中国的丽世茶马道酒店系列坐落于古道沿线,重新演绎这段迷人历史,带领充满探索精神的宾客深入了解这片神秘地域。

四家全新山居分别位于云南吉北科、三谷水、大具乡和宝山石头城,全部坐拥优美风光,距离丽江不超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

茶马道桃花谷丽世山居

拥有17间客房的精品山居藏身于海拔2,642米的起伏山峦和桃园山谷之中,地处于当地村落的中心位置,这里更是世上最大的雪桃出产地之一。这座度假山居将时尚设计融入桃林中,完美体现出惬意悠闲的慢旅精神。

茶马道石头城丽世山居

宝山石头城是一座位处绝壁崖谷之上、临江而建的静谧村庄,处处充满淳朴的纳西族文化风情。山居共设有六间客房以及一个舒适别致的共用区域,放眼可眺望淡绿色的江水和宏伟壮丽的山峰。

茶马道三谷水丽世山居

山居位于三谷水村庄的核心位置,设有15间客房,将纳西族传统风俗与现代气息融为一体,让宾客身临其境体验世上现存最古老的文化之一,同时欣赏全球最令人惊叹的美景之一。

茶马道小米地丽世山居

这片设有18间客房的现代度假天堂让宾客沉浸在大自然之中、活在当下,是渴望抛开现代繁忙生活的完美下榻之选。古朴优美的大具乡被种满五谷菜蔬的田野所环绕,由此更可前往世界最深的峡谷之一。

The Lux Collective环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Karen La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更紧密合作,推出四家即将开业的度假酒店。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不仅让集团在充满神秘色彩的茶马古道上进一步扩张业务版图,亦将为文化探索爱好者带来毕生难忘、启迪心灵的旅程。”

以上四间全新丽世山居预计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业。计划另外两家酒店,即茶马道大理丽世酒店及茶马道普洱丽世酒店,将于2021年上半年揭幕。届时中国丽世茶马道酒店系列下的酒店总数将达到八家,于茶马古道沿线为宾客带来最丰富全面的体验式旅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