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6月18日重新开业

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宣布将于2020年6月18日重新开业。这座迷人的度假酒店掩映于巨大的植物园中,远离城市中心的喧嚣,同时亦拥有宽敞的私人露台及开阔的户外用餐区,是夏季出游的理想目的地。

在完成了对客房和公共区域的进一步优化后,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非常期待宾客再次莅临意大利最迷人的阳光湖畔。为庆贺此次重新开业,酒店推出「重启休闲之旅」套餐礼遇,令宾客可尽享豪华住宿体验、第四晚住宿免费、每日湖畔早餐、每日双人三道式美味、免费停车及房内迷你吧等服务。

此外,「文华东方逸居之旅」套餐礼遇则会让当地居民再次爱上科莫湖。该套餐包含客房升级、提前入住及延迟退房服务、每日早餐、双人三道式美馔、免费停车、房内迷你吧免费使用及水疗护理一次。

宾客可选择于房内用餐,尽情享受露台、阳台或花园的迷人景致,亦可选择于酒店舒适安全的餐厅品味美馔。

CO.MO Bar & Bistrot 是宾客在一天中的任何时段都能休闲用餐或享用饮品的不二之选。其开阔的露台距离湖畔仅几英尺,宾客可在与其他餐桌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享用可口佳肴与鸡尾酒,并饱览迷人景色。此外,主厨Vincenzo Guarino推出了全新的每日披萨菜单,酒吧经理Luca de Filippis亦带来创意鸡尾酒酒单,为礼遇更添惊喜。

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是拥有全方位康体服务的度假港湾,宾客可在此安心纵享文华东方闻名遐迩的水疗护理项目。置身于意大利地标湖泊的景致中,宾客可体验放松身心的太极私人课程、于酒店的植物园内体验由专人指导的行走冥想课程、或是开启个性化远足之旅,探索围绕着科莫湖的山麓全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