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101家丽思卡尔顿酒店落户南京

近日,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全球第101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2020年6月28日正式入驻南京启幕迎宾。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城市中央区域的著名商业中心新街口, 毗邻德基广场,经德基广场购物中心无缝连接地铁线路,便捷通达城市各大景点名胜。凭借优越的交通地理位置、便利的购物娱乐设施及绅士淑女的传奇服务,酒店以崭新视角重塑历史经典,为古城注入活力,激发全新热情。

南京作为拥有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世界文学之都”,同时也是中国华东地区的重要商业中心之一。众多的世界名企、深厚的文化底蕴、誉满全球的文学作品以及如明孝陵和著名景区中山陵等世界文化遗产,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和休闲旅客纷至沓来。

酒店位于德基广场写字楼38至62层,拥有295间隽雅客房,包含32间设有厨房和餐厅的套房。客房浴室开扬敞亮,全景落地玻璃窗坐拥迷人城市天际线都市山湖景观。室内设计将东方美学和西方经典风格巧妙结合,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通过不同的建筑材质、装饰和艺术品表现出来,让宾客宛若置身华丽的私家府邸。精挑细选的大师艺术品,缱绻怡然的氛围,配合闻名遐迩的丽思传奇服务,构筑出繁华喧嚣都市之上一处闲逸的旅居空间。

行政总厨温涵先生(Sven Heinrich Wunram)曾就职于欧美和亚洲的多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和米其林餐厅,来自香港的中餐行政总厨曾韦乔先生也拥有丰富的米其林餐厅从业经历,两位经验丰富的大厨将带领备受赞誉的精英烹饪团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饕客演绎至臻难忘的中西宴飨。宾客可在酒店五家独具一格的餐厅,饱览高空胜景同时悦享特色美食:洋溢南法风情的馨逸全日餐厅,致敬经典粤菜的帝粤轩,呈献以淮扬菜为基底创造的精品南京菜的品宁府,俯瞰迷人城景的大堂酒廊及FLAIR顶层餐厅酒吧。

酒店还拥有总面积超过22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所,典雅灵动的活动场地配备绅士淑女细心专业的服务,是举办企业活动、亲密聚会和浪漫婚礼的理想之所。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设有8间护理房,提供多种新颖面部护理与康体项目如莲花御净焕肤护理和雨花热石活络护理,让宾客远离都市烦嚣,放松身心。同时宾客还可在设施先进的健身房、瑜伽室和室内恒温泳池重拾活力。

每天日落时分,在大堂酒廊举行的点灯仪式可让客人充分感受南京雅致地道的传统文化。荷花灯象征着秦淮河,南京的母亲河,也是古代众多文人墨客写下不朽杰作的灵感来源。音乐响起,灯光渐暗,身着典雅旗袍的淑女手持荷花灯,袅袅婷婷从大堂走过。随后,酒店的绅士淑女们奉上南京特色小吃及雨花香茗,以崭新的角度诠释这座多元文明古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