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C推出旅游安全和卫生标志 重建全球旅游信心

(TTG China/ 编译)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推出了全球首个旅游安全和卫生标志,旅行者可以通过该认证标志认识到世界范围内已采用健康与卫生全球标准化协议的政府和企业,以恢复消费者信心。

这项倡议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如酒店、餐厅、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行社、餐厅、户外购物、交通和机场,一旦实施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概述的健康和卫生协议,将能够使用该标志。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洛丽亚•格瓦拉(Gloria Guevara)表示:“我们从过去的危机中了解到,全球标准协议和一致性为旅行者提供了信心。我们新的全球安全标志旨在帮助重建全球消费者信心。”

她补充说,作为20国集团(G20)旅游集团主席国的沙特阿拉伯,以及坎昆、葡萄牙、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都是首批支持这一举措、并实施全球标准协议,以加快复苏的目的地之一。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说:“我们在旅游业回归的共同目标中团结一致,创造远远超出旅游产业的利益。旅游业将促进消费需求、投资和就业,从而为所有人创造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