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需求旺盛 民宿共享业者上线长租好房功能

在消费者日常的旅行、出差等短期民宿需求外,以求职、求医、异地求学、装修等过渡性的中长期住宿需求也逐渐增多,基于此,民宿共享业者途家推出“长租好房”功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位,同时兼顾安全便捷的住宿服务体验。

针对用户对住宿品质和服务日益高涨的需求,途家线上推出“长租好房”功能并进行多方面升级,以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高性价比的住宿选择。目前,“长租好房”功能已经全面上线,用户登录途家民宿APP点击首页“长租好房”,选定想要长租的日期和区域后点击“一键询价”,系统将会自动为您匹配多个房源并发送询价申请,随后用户可以在线与房东沟通价格并最终完成订单。

目前途家已覆盖国内400个城市地区和海外1037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230万套,如此海量的房源储备和完备的供应链体系,为途家“长租好房”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途家线上的长租房源与平台上的短租房源功能设施一样完备,房源安全干净卫生,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同时还能满足洗衣做饭等居家需求。

据悉,作为本次长租功能推出的几大亮点,用户在途家平台长租成交的房源还将免收中介费,同时享有平台代收押金、线上长租合同、灵活退改支持、24小时服务、真实房源等多项保障。区别于传统的长租房,途家的线上房源品质更优、设施更新、房源资质审核把关也更严格,且都经过了真人实地验房拍照,让消费者在享受心仪价格和房源同时,获得更贴心更全面的保障。

“相较于淡旺季明显的一些旅游城市,长租功能的推出,可以有效促动当地淡季市场,降低房源闲置。”途家项目负责人表示,长租功能推出,对消费者和房东都是双方共赢的好事,既可以避免线上线下房源信息不符、看房耗时长、中介费高等消费者痛点,同时也有利于疫后的民宿经济恢复,加快房东困难时期的资金周转。据介绍,针对线上长租的房源,途家还将免费赠送房屋保险和权益保障支持,让房东再无后顾之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