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邮轮“环球梦号”全球最长海上过山车开始预先组装工程

星梦邮轮与德国知名过山车设备供应商Maurer Rides公司宣布,为“环球梦号”特别打造的全球最长海上过山车“太空飞船”从图纸和动画照进现实,日前已正式开始岸上预先组装与调测程序。

星梦邮轮即将于2021年初迎来首艘划时代的“环球级”邮轮“环球梦号”,新船将设全球首个海上主题乐园“星梦乐园”,并以全球最长海上过山车——“太空飞船”为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极致娱乐感官体验。为了减省船上组装和调测过山车的时间,Maurer Rides公司特地在德国MV造船集团船厂附近预先组装过山车进行调测程序。

Maurer Rides公司项目经理Marco Hartwig先生表示:“这次预装调测过程非常重要,我们将以此来测试在船上安装过山车结构的方式及细节,期间我们也会在岸上预先组装用于发电和电力传输的导电轨和齿条,以缩短在船上的安装时间。‘环球梦号’过山车的轨道与立柱共有93个连接点,调测期间工程人员将收集每一个连接点的三维空间坐标,船厂便可分毫不差地进行柱脚板与基础定位的工作。轨道与立柱的定位经过这些精准的工序,便可充分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可靠。”

星梦邮轮与Maurer Rides公司亦发布了数张建造中的过山车图片,让过山车发烧友们先睹为快。过山车的三艘“飞船”安装好后,将分阶段试行运作;经过无数严密的测试并验收管控系统后,工程人员将会拆卸过山车及将其运往船厂,安装在建造中的“环球梦号”上。

“太空飞船”最高时速可达到60公里,刺激快感绝非一般传统过山车可比拟!乘客坐上“飞船”系好安全带,“飞船”便会出站沿着轨道慢慢爬上顶峰。到达一刻,过山车将猛地加速,并几乎不间断的以90度的垂直坡度俯冲而下,让人肾上腺素一路爆表!乘客还未回神“飞船”已再立刻往上狂飙,又再往下直坠,连续两次的瞬间失重让您猝不及防!正当您在接下来两个如驼峰的滑道上以前所未有的视角享受海上凌空飞驰的快感时,过山车又忽地作360度螺旋式翻腾,让您在半空中忘我疾呼,这303米长(994英尺长)惊险刺激体验绝对让人毕生难忘!

星梦邮轮总裁吴明发先生表示:“星梦邮轮很高兴与Maurer Rides公司合作,在星梦邮轮旗下首艘‘环球级’邮轮‘环球梦号’上引入全球最长的海上过山车——‘太空飞船’。项目进展顺利迅速,让我们都十分兴奋,我们热切期待在‘环球梦号’首航当日与大家亲身体验万众期待的‘太空飞船’,为划时代的至臻邮轮旅程揭开序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