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真游轮应对疫情冲击 筹得逾20亿美元额外流动资金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NCLH)宣布,已成功筹得超过20亿美元的额外流动资金,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球对公司和邮轮业界的影响,包括为遏止疫情进一步恶化而实施的暂时停航。

公司于5月5日宣布推出一系列资本市场交易,由高盛(Goldman Sachs)带领筹集大约20亿美元。由于三项产品皆出现大幅超额认购,市场需求旺盛,交易扩大后募集资金总额已增至22.25亿美元(如果承销商行使其全部配股权,资金总额则达到24亿美元)。交易项目包括(1)4亿美元公开发行的普通股;(2)7.5亿美元的可交换优先票据;(3)6.75亿美元的优先担保票据,以及(4)来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L Catterton的4亿美元私人投资。

视乎交易完成而定,公司预计将有大约35亿美元的流动资金。这将大大巩固财务状况和资金流,令公司有望在潜在的不利情况下对停航的承受力可长达12个月以上。尽管这并非公司的基本情境预测,但鉴于新冠肺炎的疫情发展和持续时间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已迅速采取积极行动以保障公司未来发展。当交易完成后,额外的流动资金可释除管理层对公司在未来12个月能否持续经营的疑虑。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NCLH)为首屈一指的国际邮轮公司,旗下三大品牌包括诺唯真游轮、大洋邮轮及丽晶七海邮轮,合共营运28艘邮轮,提供大约59,150个卧铺,到访全球逾490个目的地。公司将于2027年底前添置九艘邮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