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延期1年举行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5月4日,国际展览局(BIE)表示,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延期1年,改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举行。

迪拜世博会原定于今年10月20日开幕,预计吸引大约2400万访客。这项全球性创新展览会为期半年、斥资数十亿美元,势必成为阿拉伯世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同类活动。

4月21日,根据迪拜世博会主办方提出的申请,国际展览局(BIE)执行委员会曾一致同意将2020迪拜世博会推迟至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但由于更改世博会日期需要得到国际展览局成员国三分之二多数的支持。

5月4日,东道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要求延后迪拜世博会请求,国际展览局三分之二会员国投票表示赞成。

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网援引国际展览局秘书长迪米特里·凯尔肯泽斯的话表示,国际展览局准备于本月29日正式批准延期举办世博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