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旅游局启用全新设计的中文网站

亚利桑那州旅游局(Arizona Office of Tourism)推出全新改版且适用于手机端的中文网站(www.visitarizona-cn.com),旨在激励更多中国游客的出行。该网站已于本周上线,其包括了亚利桑那州标志性的景点比如大峡谷国家公园,羚羊峡谷及纪念碑峡谷与探索州内鲜为人知的美景的创意灵感。该网站内容也包括旅行小贴士、自驾游行程以及深入体验亚利桑那州的多种方式。

在全世界人民仍在与新冠疫情作斗争的时候,你们可以一边待在舒适的家中通过浏览网页信息来探索亚利桑那州,同时也可以着手计划行程,现在新推出的网站令一切变得尤为简单。新网站包括全州“必看必打卡”的景点,和为家庭游提供的自驾游线路,以及为那些只想在广阔开放空间体验户外人士提供的绝佳去处。

亚利桑那州旅游局局长Debbie Johnson女士表示:“尽管由于COVID-19疫情的原因,令当前旅行无法成为现实,我们还是决定改善中文网站,以便中国旅客能更轻松地探索在亚利桑那州令人赞叹的所有景点及体验,凭借一年超过300天的晴好天气,加上22个国家公园和保护区,我们希望待到人们再次计划出行之时,亚利桑那州位于首选之列。旅行使原本相隔千里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就这一点而言其他行业无法企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