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州旅游局举办线上培训直播课程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避免聚集与外出,但同时不影响同业界同仁保持交流和互动,美国阿拉斯加州旅游局于2020年3月共开展三场线上培训直播课程,旨在为广大中国业界同仁在共抗疫情期间提供高效的线上学习“充电”的机会。

来自阿拉斯加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的主讲人提供了丰富、专业、有针对性的线上目的地培训,帮助国内的旅业伙伴们了解更多关于美国阿拉斯加州旅游产品信息,为疫情后旅业复兴做好充分准备。

3月12日,第一场以“向野而生,就在阿拉斯加”为主题的直播课程共计吸引623人注册观看,累计观看次数达1156次;3月18日,第二场以“阿拉斯加五大区域介绍”为主题的直播课程则对阿拉斯加州五大主要地区(中南部地区、西南部地区、内陆地区、北极圈地区、内海航道地区)各具特色的旅行体验依次进行了详细、深度的介绍与资源剖析,共计吸引528人注册观看,累计观看次数达976次。而最近一期以“阿拉斯加之夏”为主题的培训课在30日准时开播,亦吸引了320位观众,累计观看次数超过600次。

该系列直播课程内容简要而充实,结束后观众还可通过填写问卷,获得旅游局提供的专属培训证书,从而引起了旅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旅业伙伴们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阿拉斯加州旅游局)免费收看课程视频回放,同时也可以通过下方链接进入课程回放:

第一期:向野而生,就在阿拉斯加

链接 http://live.vhall.com/856498456?shareId=u-41680951-3

第二期:阿拉斯加五大区介绍

链接http://live.vhall.com/999690489?shareId=u-41680951-3

第三期:阿拉斯加之夏

链接 http://live.vhall.com/328884382?shareId=u-41680951-3

除线上课程以外,大家还可以通过阿拉斯加州旅游局的官方网站进行“云旅行”,线上体验阿拉斯加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链接https://www.travelalaska.com/GetInspired/Blog/March-2020.aspx。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