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路德游轮暂停挪威西海岸航线运营

受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的影响,海达路德作为世界最大极地探险游轮运营商,即将暂停运营挪威航线直至四月底疫情好转。

“暂停运营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这对我和整个海达路德团队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我坚信,这是应对目前全球所面临的特殊危机,做出的最负责任的决定。”海达路德游轮全球首席执行官Daniel Skjeldam表示。

与邮轮行业的其他公司一样,海达路德上周承诺将暂停在美国水域的运营30天。在过去的几周里,海达路德鼓励客人免费改签,并一直在昼夜不停地帮助客人返回他们的国家。

现在,公司暂停了极地邮轮业务直到4月28日,以及暂停了挪威西海岸邮轮业务直到4月19日。

“海达路德一直以来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We Care’。我们关心我们的员工,关心我们的客人,关心我们运营的所有目的地,尤其重要的是:我们关心我们在全球社会中扮演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采取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措施,继续履行我们的承诺,采取一切适当行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的蔓延。”Skjeldam说。

帮助客人回家——支援当地社区

在过去的一周中,海达路德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客人回到了他们的祖国。我们有专门的团队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以帮助仍在海达路德船上的其他客人返回家园。

为了确保行动的顺利和安全,海达路德将逐步暂停他们的小型定制探险游轮的运营。

“与此同时,在与挪威政府的合作下,我们将调度两艘游轮遵循挪威国内运营会时间,在危机时刻向挪威海岸的当地社区运送重要生活和医疗物资。”Skjeldam说。

严格措施——无病毒病例

自疫情爆发以来,海达路德采取了几项有针对性的措施来遏制病毒的传播,达到或超过了所有监管和行业标准。

目前还没有在任何一艘海达路德游轮上发现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多亏我们的游轮体量小,加上船上和岸上的医疗专家,以及其他勤奋工作的同事的专业奉献精神和技能,这一切才得以实现。”Skjeldam说。

灵活的客户解决方案

海达路德致力于在公司恢复运营的同时欢迎探险家们的参与和加入,并通过一个专门的网页为预订的客人提供多种灵活的改签政策。

因临时暂停运营而取消航程的客人将获得海达路德游轮未来航程代金券,金额为已支付金额的125%(包括费用)。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出发的相应的极地和挪威航线,还可以享受10%的折扣。

即使客人不受暂停运营的影响,预订2020年9月30日之前出发航次的客人,可以重新改签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出发的海达路德航次(相应的极地和挪威西挪威海岸航线),不收取任何费用。

前所未有的时代——前所未有的经历

“经过超过127年的运作,我们从过去的经验中吸取了教训,经受住了战争、经济衰退等社会风暴。这对海达路德、对目的地发展和我们的客人来说都是一个挫折,但挫折只是暂时的。”

“我相信这个决定是正确和负责任的。我有信心,一旦我们恢复运营,海达路德的船队和我们的探险者们就会立即出发,开始改变人生的冒险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