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发起百万美元奖金 邀请全球设计爱好者畅想奇妙房源

疫情关不住我们的想象力和好奇心,宅在家里的你不仅可以“云旅游”,还可以“云设计”。今日,Airbnb爱彼迎全球宣布发起100万美元“创意房源基金”,用于征集最具奇思妙想的房源创意,并帮助其成为现实。该基金的灵感来自于爱彼迎3位创始人的创业精神,旨在鼓励每个拥有房源设计创意的普通人筑梦,并和全世界的旅行者分享自己的梦想家园。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设计爱好者可以通过airbnb.com/uniquefund 上交提案。由艾美奖、托尼奖和格莱美奖获奖演员Billy Porter、爱达荷大土豆屋的爱彼迎超赞房东Kristie Wolfe,以及全球顶尖建筑规划事务所MVRDV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将根据提案的创意、可行性、可持续性和社会公益4个指标进行打分,并甄选出10位最终获奖者。

数据显示,如今的旅行者们不再喜欢千篇一律的标准房源,他们渴望发掘与众不同的住所,并留下难忘的旅行体验。在爱彼迎平台上,英法牧羊人小屋、风车等新奇空间的搜索量较去年增长了近70%。在全球预订量最多的房源中,圆顶小屋、房车、树屋都位居前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