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居创享公寓落户广州 项目计划今年6月开业

近日,岭南控股(SZ000524)核心企业岭南酒店旗下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岭居创享公寓落子广州黄埔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核心区域的E·PARK壹品建科广场香港青年人创新天地。广州科学城岭居创享公寓是岭南控股旗下岭南酒店与广州黄埔区大型国有企业“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两大企业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广州科学城岭居创享公寓毗邻萝岗中央商业核心圈,接驳广州地铁6号线香雪站,广深高速1小时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群。周边汇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新科技研发机构及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开业,为区内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及家庭提供具有浓厚生活气息及高端邻里社交的高品质居所。

黄埔区作为广州城市发展规划“东进”战略的重要区域,是珠三角高新科技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科学城作为黄埔区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园区及示范基地备受关注,为了加快推进产业及人才聚集,不仅出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10条”,还设立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港澳青年融入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平台支撑,岭南酒店把握市场机遇,将融合创意与时尚的人居体验带入大湾区科创高地。

创新业态聚合,重新定义智慧社区创意邻里关系

岭居创享公寓为满足年轻创客及现代精英人群创意社交体验的需求,升级岭居创享公寓智慧社区,创新融合高品质宜居生活空间——“共享创意客厅”,及岭南餐饮策划工作室星级名厨主理,集轻食、茶歇与酒吧元素为一体的多功能新派社交互动餐吧——“灵感实验室”等潮流业态,并通过自助服务、刷脸支付等黑科技加码提供高效的资源共享平台及突破常规的场景化体验,配合品牌独有的互动社交生活计划,将为住客定制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让邻里间有更多的互动与信任,打造多元化新型邻里关系。

互动型套房,打造区域品质居所新风尚

科学城岭居创享公寓将提供宽敞明亮的公寓套房,从53至124平米满足不同所需,公寓设计去繁从简,以黑白灰为主的色调提升空间质感,原木色打造温馨宜人的居住氛围。为实现丰富有趣的家居互动体验,创新采用岛台式设计,让厨房不再传统,可供住客在这用餐品饮、家庭交流、社交互动,增加居家时光的品质感。公寓全屋采用纯天然环保壁纸,配备时尚环保的智能家居,严密的安保监控及贴心的管家服务为住客悉心打造舒适私密的生活空间,给精英人群更贴心的宾客关怀,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品质居所。

依托平台资源共享,回报前景稳定

岭居创享公寓品牌自创立起,不断贴合客群圈层的需求及喜好,持续探索创新产品及优化服务体验,公寓投入运营首年平均出租率及租金表现都超越预期,品牌商业模式趋于成熟稳定。岭南酒店为品牌加盟商提供中央全链条管理体系支持,依靠完善的运营模式、营销平台作为支撑,共享岭客汇会员尊享计划,依托岭南控股大旅游产业平台资源,为投资人提供可靠的投资保障及稳定的财务回报。

深耕大湾区,品牌布局加速度

依托岭南酒店经营平台及行业经验,岭居创享公寓继成功布局广州流花会展商圈、珠江文化长廊、珠海横琴等大湾区经济、文化腹地后,再度签约深入大湾区科创“智核”——广州黄埔区,以稳定的产品输出和成熟的运营模式深耕大湾区,同时,有近50个项目正在筹划中,进一步辐射全国重点城市及综合目的地市场。

岭居创享公寓品牌通过将城市印记与共享社交体验融入前沿时尚的温馨生活居所,彰显“重塑繁华都市的邻里关系”价值主张,满足都市高端现代精英对优质社区居所与邻里社交的品质追求,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宜居宜业绿色生态城的建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