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旅游协会(PATA)2020年度峰会宣布取消

(张广文/ 编译)鉴于目前的新冠肺炎形势,原定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拉斯海马举行的2020亚太旅游协会(PATA)年度峰会,已宣布取消。

PATA首席执行官Mario Har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在与拉斯海玛旅游发展管理局(RAK TDA)和PATA执行委员会进行了许多讨论和审议之后,而作出的决定。协会成员、行业同事和当地社区的安全与福祉是亚太旅游协会使命的根本,也就是作为推动亚太地区域内往返旅行和旅游业负责任发展的催化剂。考虑到这一点,亚太旅游协会做出了这个非常困难的决定。

他强调,对于需要宣布这一消息感到非常失望,但是由于一直在密切关注新冠肺炎持续发展的形势,认为现在是做出此清晰决定的最好时间。

Mario Hardy指出,拉斯海玛旅游发展管理局(RAK TDA)已同意主办2021年的PATA年度峰会,明年活动的日期将在适当时候宣布。而支付了注册费或购买了PATA基金会慈善晚宴门票的代表,可以选择将注册费和/或慈善晚宴门票费用转移到2021年PATA年度峰会,或获得全额退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