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发起#休戚与共#宣传活动

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Daniel Andrews)阁下发起名为#休戚与共#(Stronger Together)的宣传活动,声援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带来的艰巨挑战。与此同时,维多利亚州政府计划未来将率领由100家维多利亚州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到访中国,以进一步加强贸易伙伴关系。

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今日发出邮件中说道,2月21日(上周五)晚,维多利亚州一系列标志性建筑被红色与金色光芒点亮,以表达我们对身处澳大利亚及世界各地华人的支持。我们支持华人社区的历史源远流长,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都始终与你们同在,休戚与共!

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趋势,并与澳大利亚政府和澳大利亚旅游局保持密切的合作沟通。

由于近期的澳大利亚山火,澳大利亚旅游业也度过了一段困难时期,整个行业也因此面临着挑战与冲击,我们对身处中国的伙伴们所面临的挑战感同身受。

我们热忱期待中国游客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回到美不胜收的墨尔本及整个维多利亚州游览,这里众多的国际级景点都敞开怀抱欢迎游客的到访,也希望中国游客已经把墨尔本列在未来旅行规划中。

如有更多相关问题,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办公室将提供更多协助。关于旅行及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最新消息与建议,可访问以下相关链接了解更多。

在此,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愿与你们携手共进、共度难关,我们始终都在牵挂着你们。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