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会议及展览局将补助计划再延长一年

(张广文/ 编译)今年正值2020年”马来西亚旅游年”,马来西亚会议展览局(MyCEB)宣布将其原本将在2019年12月31日截止的“马来西亚双重优惠方案”补助计划,再延长一年,延长至今年年底。

“马来西亚双重优惠方案”旨在鼓励国际企业团队和会议团体今年在马来西亚举办活动,针对会议组办者和参与者提供奖励,适用的团队需要在2020年11月30日之前预订,同时,团队成员必须要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抵达马来西亚。

该优惠方案内容包括:第一重优惠,针对最少30名参与者的国际公司会议和奖励团体,提供各种增值支持,越大的团体可以获得越多,例如免费的文化表演、照相亭的设置、欢迎标语和晚会晚宴部分赞助。第二重优惠,则针对公司会议和奖励旅游计划者,根据参与者的总数量,提供各种鼓励性的奖励。根据这项优惠,计划者将有机会获得iPad奖励,或是双人前往吉隆坡或是任何两个马来西亚首选目的地度假。此外,“马来西亚双重优惠方案”奖励计划,还包括针对计划人员的特别累积奖励,只要至少有3,000名参与者,就可以享受前往马来西亚的教育之旅,以及多达10个国际公司会议和奖励计划者的企业客户费用。

马来西亚入境旅游协会主席Uzaidi Udanis分享到,入境商务活动行业对马来西亚会议及展览局提供的援助表示赞赏,尤其是在这次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危机期间。但是,要实现更多团体选择在马来西亚举行商业活动的目标,需要的不仅仅是津贴和激励措施,因为现在目的地的选择太多,且周边地区许多目的地也提供补助金。马来西亚需要的是行业参与者和马来西亚会议及展览局之间达到更好的协同作用。同时,行业参与者之间的知识共享和战略会议,将帮助马来西亚提高竞争力,更快地向前迈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