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局将成立专责小组 策划新加坡旅游业复苏策略

新加坡旅游局将成立一个联合专责小组,负责制定冠状病毒爆发后新加坡的旅游业复苏策略 

(TTG China/ 编译)新加坡旅游局(STB)将通过公私营伙伴关系组建一个联合工作组,为新加坡制定旅游业复苏战略,作为旅游局多管齐下、努力帮助受到新型冠状病毒严重打击旅游企业的一部分。

受冠状病毒危机影响,2020年的旅游人数和收入大幅下降,由于旅游限制和对危险疫情的担忧,商业影响可能持续。

新加坡旅游局将成立一个联合专责小组,负责制定冠状病毒爆发后新加坡的旅游业复苏策略

除了占国际游客量约20%的中国市场外,由于全球旅游信心下降,预计来自其他主要客源市场的游客也将减少。根据目前的情况,新加坡旅游局预计今年的游客人数将下降约25%至30%。

基于此,新加坡政府将成立公私营旅游业复苏行动专责小组(Tourism Recovery Action Task Force,简称TRAC),制定复苏计划和未来增长计划。该小组将制定新加坡旅游业的复苏战略和计划,由私营和公营部门的旅游业领导人组成,以发挥这两个领域的优势,并协调复苏工作。

TRAC的工作将包括确定危机带来的机遇、推动和实施措施,以增强对新加坡旅游机构的信心,以及共同制定和启动恢复计划。更多细节将稍后公布。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Keith Tan)说:“新加坡旅游业正面临自2003年非典以来最大的挑战。但与非典不同的是,我们现在准备得更好,更有弹性。我们的目的地仍然具有吸引力;我们拥有强大的旅游产品渠道,我们的市场组合也是多样化的。”

为即时支援受影响的旅游业,新加坡旅游局早前公布了支援酒店、旅行社及导游的措施。额外的支持措施将在2月18日的预算中公布。

新加坡旅游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这种情况预计将持续下去,新加坡旅游局将继续确定有针对性和有效的方式来支持旅游业和旅游从业人员。

新加坡旅游局将与旅游业合作伙伴一道,继续实施其计划,以增强新加坡的旅游吸引力,在曼德自然保护区、裕廊湖区、圣淘沙布兰尼(Sentosa-Brani)总体规划、乌节路复兴和综合度假村扩建等方面取得进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