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2月29日之前母港航次暂停运营

根据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为进一步配合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保障广大宾客与船员的健康和安全,皇家加勒比游轮将暂停运营2020年2月29日(含)之前上海出发的航次,包括原计划2月20日、2月25日和2月29日出发海洋光谱号航次。目前为止所有皇家加勒比中国母港2月期间航次均已决定暂停运营。

与此同时,鉴于疫情在全球的发展态势,各国均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来往中国的航班面临大面积取消,一些国家已经针过往15天到过中国的游客出台入境限制措施。皇家加勒比进一步加强全球船队的健康安全防控措施。所有航次出发前15天曾出入、途径、逗留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宾客,不分国籍,都将无法登船,此政策适用于皇家加勒比目前在全球运营的在2020年2月29日(含)之前出发的所有船队的航次。

针对受到中国母港航次取消的宾客以及受到政策影响无法出行或登船的海外航次宾客,我们将提供优惠改签和免费取消政策。宾客可根据情况选择任一个方案来规划未来游轮行程,此优惠退改政策同样适用于所有中国母港出发暂停运营的航次和其他前序海外产品。

具体如下:

1、改期至2020年3月至4月中国母港出发的指定航次,船票和港务税费多退少补,并将额外获赠船上消费抵用金,具体如下

·更改指定短航次(≤5晚),每间舱房获赠400美元船上消费抵用金

·更改指定长航次(≥6晚),每间舱房获赠600美元船上消费抵用金

2、改期至其他2020年4月28日至2021年5月31日之间的中国母港(包括但不限于上海、天津、香港)出发的皇家加勒比航次,船票和港务税费多退少补,并将额外获赠每间舱房200美元船上消费抵用金

3、全额港务税费退款;获得不含税船票费用等额的未来航次抵用券。抵用券自发放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在使用抵用券的房间上可以额外获得每间舱房2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

4、免费取消,全额退款

*未来航次抵用券和船上消费抵用金具体使用规则请联系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预定了2020年2月15日之前(含)出发航次的宾客请最晚2020年2月29日之前与相应旅行社取得联系,进行相关操作。

预定了2020年2月15日至2020年2月29日(含)之间出发航次的宾客请最晚2020年3月15日之前与相应旅行社取得联系,进行相关操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