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聚焦中国、女性及新世代客群 今年首度引进Moxy品牌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随着中国旅游市场越来越蓬勃发展,万豪国际集团将针对不同客群,提供细致服务。万豪国际集团表示,2020年,万豪将聚焦中国客人、女性游客、新一代旅客三大目标客群;并通过更多全新品牌和酒店项目,带给旅客更多不同的体验;今年七月,万豪还将首度引进Moxy品牌。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指出,中国旅客无论是在海外或国内旅游机会越来越频繁,特别是随着中国高铁网路的快速发展,城市间的旅客流动便捷,同时,中产阶级人数增速迅猛,酒店客户数量越来越多,女性决策者也随之增长,旅游已经成为当下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基于此,万豪将特别关注三大人群:中国客人、女性游客以及新一代旅客,为不同客群提供细致服务。其中,新一代旅客追求的和过往旅客不同,对其而言,品牌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体验,新世代旅客会为了打卡而前往一家网红酒店或餐厅报到,因此,掌握新一代传讯以便紧密沟通是未来持续推进的目标。

为进一步满足奢华旅行需求,万豪国际集团计划于2020年揭幕更多家酒店,带来一系列无与伦比的革新旅行体验。今年有更多不同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除了继续拓展万枫(Fairfield by Marriott)品牌,Moxy品牌也将首次进入大中华区。 Moxy酒店是万豪国际与宜家家居共同合作,定位为一家有趣、时尚、充满活力的年轻酒店品牌,首家酒店将于今年七月落户上海。这两大品牌将成为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核心发展的动力。

吴子㭎表示,中国是万豪国际集团大力发展的重要市场,2019年,对万豪国际集团来说,是一个极富挑战的精彩年度。去年,万豪共在中国市场开业43家酒店,在营运的酒店到目前为止有370家,还有340多家酒店正在筹建中,万豪将持续拓展分布版图。去年开业的酒店都为旅客带来新的精彩体验,像是中国第一家JW万豪侯爵酒店,也就是位于浦东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又如,宁夏银川首家喜来登酒店,以及山东省第一家JW万豪酒店–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还有提升网红城市地位的西安W酒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未来,万豪国际集团还将持续创造更多全新精彩体验,抓住更多旅游度假趋势,并同步关注环保理念。

据了解,2020年底前,万豪在亚太区开业酒店数量增加至1,000家。随着旗下数个品牌进驻澳大利亚、香港、菲律宾、尼泊尔及印度,仅2019年,万豪国际集团就于亚太地区新增近100家酒店,约20,000间客房。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全球30个酒店品牌中有23个已进驻亚太23个国家和地区,为集团在该区域运营超过710家酒店。

Sponsored Post